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黄慧:履职尽责建言献策 主动作为服务发展

2020年04月26日 23:28: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陈聪) 4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参加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工商联、经济界联组讨论,与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共商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平阳高质量发展大计。

  

  

  会上,工商联、经济界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企业、地方和全县发展的角度出发,紧紧围绕城市建设、文旅融合、企业发展、政府扶持、党派支持等话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黄慧指出,突如其来的全球性新冠肺炎疫情,既是一场危机,也是一场大考。要正视严峻形势,迎难而上抓经济。充分认识到当前国内外疫情的严峻形势,沉着应对、化危为机,重点抓好规上工业发展、外贸出口等工作,加快我县回归高质量发展轨道。要抢抓发展机遇,鼓足信心抓经济。积极参与到“一带一路”建设,全力支持企业开拓“一带一路”市场,切实把握政策导向,让政策落地生效,助力平阳产业重塑。要形成更大合力,全力以赴抓经济。政府部门要结合“三强两促”活动,深入开展好“三服务”“两万行动”等专项行动,优化政务环境;企业要千方百计开拓市场,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不断加大科研力度,提升产品竞争力。

  

  

  黄慧说,过去一年,县政协服务大局有高度、履行监督有力度、建言献策有深度、自身建设有成效,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大战大考中,广大经济界人士为全县抗疫大局、复工复产贡献了很大力量。新的一年,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凝心聚力、积极履职、主动作为、服务发展,当好党委政府与基层和群众之间的联系桥梁,紧贴中心大局,聚焦“三区两中心”目标定位,全力助推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和法治化,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黄慧:履职尽责建言献策 主动作为服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