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发挥优势献良策 凝聚合力促发展

2020年04月26日 22:55: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4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在参加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农工民主党、医卫社会福利保障界联组讨论时,寄语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助力中心的切入点找得更准,把助企帮企的举措落得更实,把凝心聚力的氛围造得更好,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委员们围绕医疗卫生系统信息化建设、医务工作者福利待遇、医疗水平提升、委员协商平台建设、城乡交通建设、学前教育发展等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

  

  

  董智武边听边记,不时与委员交流,就具体话题展开讨论。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有深度、有见地,充分体现了委员们高昂的参政议政热情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希望大家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全县工作大局多作贡献。

  董智武寄语广大政协委员,在新的一年里要积极作为,在推动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把助力中心的切入点找得更准。要围绕县第十三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明确的目标任务,以及本次县“两会”的细化部署,更加深入地研究思考政协委员的新作为,发挥每个界别委员自身优势。二要把助企帮企的举措落得更实。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三服务”活动,积极组织政协委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企业。政协委员要主动到企业调研,开展助企服务,及时把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各类难题反映上来。三要把凝心聚力的氛围造得更好。要当好“宣传员”“联络员”,及时传达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加强与党外知识分子、非公经济人士、民族宗教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各方面优秀人才的联络交往,巩固和发展大团结、大联合的良好局面,为平阳发展凝聚起更强大的合力。

  董智武强调,要支持政协把委员履职平台搭得更好,促进政协委员更好行使民主权利、担负责任使命;要把政协工作保障做得更强,确保人民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

  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参加讨论。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董智武:发挥优势献良策 凝聚合力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