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分类办宣传引导垃圾分类工作

2020年04月26日 20:07: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乃帅 编辑 陈聪) 4日24日下午,县垃圾分类办联合县商务局、昆阳镇有关工作人员,前往县两会会场、代表入住酒店等处,宣传引导垃圾分类工作。

  

  

  分类办工作人员先后来到三和开元酒店、途客中国酒店等9家酒店,以及城东文化中心等处,详细了解垃圾分类落实情况。据悉,两会期间,各酒店将在大堂、电梯口、餐厅等公共区域布置分类垃圾桶,并贴上明确的分类标识;布置废弃口罩丢弃处;在房间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用电子板宣传垃圾分类;一次性用具使用环保材料,并倡导入住人员自己携带。城东文化中心将在会场布置二十余处分类垃圾桶,并贴上“可回收物”“其他垃圾”“有害垃圾”等分类标识。

  

  

  “两会布置工作紧锣密鼓进行着,垃圾分类工作也不能落下。”县垃圾分类办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该办将继续推进全县垃圾分类工作,不断加大宣传力度,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分类办宣传引导垃圾分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