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2020年04月26日 19:1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鲍思冲/摄 编辑 陈聪)4月26日下午4时30分,平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讨论和决定大会有关事宜。

  

  

  董智武主持会议。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董智武、许益伟、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等8人为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通过了会议日程;通过了邀请上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通过了关于各项名单、办法、议案、决议和决定的表决办法。

  会议决定,平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28日上午11时整。

  会上,各代表团汇报了对县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设立的决定草案、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县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的审议情况,并通过决定草案和3个办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