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开幕 曾上俊作工作报告 董智武黄慧许益伟等到会祝贺

2020年04月26日 18:15: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 兰娇娇/摄 编辑 郑振国) 4月26日上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县城东文化中心开幕。来自全县各界别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他们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平阳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建言献策。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287名,开幕会实到委员271名,符合规定人数。

  

  

  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李先锋,秘书长王积文等在主席台就座。

  县领导董智武、黄慧、许益伟、吴晓娟、张端坤、卢成杭、陈胜军、林华、王毅、陈杰、何占宇、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金启浩、王文胜、程式、陈圣雷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县人武部、县法检“两院”主要负责人,卸任的历届县政协主席等应邀出席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

  上午9时,主持人雷文多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齐唱国歌。

  

  

  曾上俊代表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说,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一年来,县政协在中共平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总体部署,立足专门协商机构的性质定位,紧贴中心大局,认真履行职能,主动担当作为,较好地发挥了政协优势和职能作用,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曾上俊指出,2020年是我县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干好今年的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县政协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以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的战略定力,锚定高质量打造“三区两中心”的目标定位,更加聚焦中心大局,更加突出履职为民,更加注重能力建设,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奋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助力平阳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新时代平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浙江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贡献政协力量、彰显政协作为。

  曾上俊强调,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在党建引领上再发力;要发挥协商机构作用,在聚焦主业上再发力;要恪守履职为民理念,在凝聚民心上再发力;要坚持创新实干并举,在提质增效上再发力;要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在队伍锤炼上再发力,增进共识、凝聚合力,扎实履职、担当作为,为我县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受十五届县政协常委会委托,郑进荣向大会报告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

  大会还听取了6名委员的大会发言和4名委员的即席发言。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开幕 曾上俊作工作报告 董智武黄慧许益伟等到会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