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美丽田园|顺溪志愿者助力美丽田园创建

2020年04月23日 09:07: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近日,一群“红马甲”在顺溪镇美丽田园创建朱垟茶园重点区块活跃着。他们带着简易的清理工具,对田间地头垃圾、瓜棚进行清理整治,助力美丽田园创建。

  

  

  “我们是朱垟村村民,大家都是隔壁邻居。”这活动的组织者、朱垟村党支部党员王孟顶告诉记者,美丽田园创建,美化村民居住环境,大家参与的积极性很高,有10位村民自愿报名参加。

  据了解,王孟顶还自掏腰包,购入了一批手套、夹子、扫帚等工具,分发给志愿者。如此,一支“全副武装”的志愿者服务队便临时组成了。他们每天扎根朱垟茶园重点区块,重点清理区块内白色垃圾、电线杆、瓜棚。

网络编辑:张超霞

美丽田园|顺溪志愿者助力美丽田园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