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美丽田园|我县开展行政执法监督保障活动

2020年04月21日 12:18:4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4月16日,县司法局联合县检察院,邀请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等组成联合执法监督组,开展美丽田园创建行政执法监督保障活动,指导美丽田园整治的依法处置工作。

  当天,执法监督组实地走访了海西镇生态资源化利用中心、万全镇淤泥垃圾倾倒场地等处,了解农业废弃物回收处置、淤泥等建筑垃圾管理、工业垃圾处置等情况,督促协调有关执法单位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落实行政执法公示、执法全过程记录、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等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指导协调美丽田园创建联合执法、执法边界等问题,为美丽田园创建提供法治保障。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提升田园清洁化、生态化、景观化水平,促进农业现代化和美丽乡村建设,整治田园环境。”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张超霞

美丽田园|我县开展行政执法监督保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