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官宣!2020年平阳“两会”时间确定!

2020年04月21日 11:3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徐远虑 编辑 陈聪) 4月20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民生实事初选项目的情况说明,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政府关于计划和预算草案的报告,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出席人员及各项名单草案、议程和日程(草案)等县人代会有关事项,以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关于设立平阳县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的议案。

  会议经表决通过,决定平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4月27日在昆阳召开(4月26日报到及举行预备会,4月27日开幕,4月29日闭幕)。

  会议还书面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应急管理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资管办等三个部门的预算草案。

  会议听取、审议并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关于人事任职的议案。许益伟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会前,还召开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2次主任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出席会议。副县长王文胜列席会议。

  又讯 昨天下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会议决定,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于2020年4月26日在昆阳召开,会期2.5天。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以及有关人事事项。

  会上,县政协主席曾上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责任更加到位。各筹备组要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层层压实责任,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二是工作更加主动。要以对全县人民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大会各项组织服务中,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分工把关、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安排好各项工作。三是纪律更加严明。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进一步规范会议管理,做好会前、会中和会后工作,抓好会风会纪,切实提高会议质量和效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当天上午,县政协还召开了十五届四十次主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李先锋出席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官宣!2020年平阳“两会”时间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