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全县深化“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年04月20日 19:2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4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在全县深化“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工作推进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三强两促”的最新部署,以敢做善成的闯劲、时不我待的干劲,奋力冲刺“半年红”,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县长黄慧主持会议。

  

  

  董智武指出,自“三强两促”专项活动部署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两战都要赢”的要求,迎难而上、奋力攻坚,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完成了“三强两促”的阶段性任务,实现了经济社会的稳步复苏,为实现“半年红”“全年红”奠定了坚实基础。全县上下要在肯定成绩中进一步提振信心,持续深化“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按照“导向不变、力度不减、要求不降”,全力抓好新一阶段工作,加力“奋战奋进”,跑出加速度,力夺半年红。

  

  

  董智武强调,要“守牢一条底线”,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聚焦“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确保重点人员管控、关键通道管控和开学复课、重大活动期间等特殊节点管控万无一失。

  董智武强调,要开展“五大百日攻坚”行动,奋力夺取“半年红”。一要开展产业复苏“百日攻坚”,要做好稳企业、促消费、抓转型等方面工作。二要开展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要攻重点项目、招引项目、六比项目。三要开展基础设施“百日攻坚”,要大干水利、大建交通、大抓环保。四要开展城乡环境“百日攻坚”,要力争美丽田园创建、美丽城镇创建、美丽城市创建走在前列。五要开展要素保障“百日攻坚”,要抢抓机遇,按照“能争则争、能多则多、能快则快”原则,积极向上争取要素保障。

  董智武强调,要在严督实考中推动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具体举措,倒排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分工,狠抓各项任务推进;要深化督查考核,倒逼责任落实,强化各方统筹,齐心协力、奋战奋进,为夺取“半年红”“全年红”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县领导吴晓娟、陈胜军、林华、林海涵、陈杰、何占宇、林月和、程式、曹启蒙、陈圣雷,县法院院长刘万成、县检察院检察长张虹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全县深化“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