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黄慧督查市"六比"竞赛项目:紧盯任务精准发力 亮晒特色再创辉煌

2020年04月20日 11:27: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郑振国)4月18日上午,县长黄慧在督查市“六比”竞赛活动项目建设工作时要求,有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提高站位、狠抓重点、精准发力,加快推进“六比”竞赛活动项目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展示我县高质量发展的特色亮点工作,为平阳发展再添新动力、再造新优势。

  黄慧先后实地察看了浙江汉辰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套高速纸袋机技改项目、浙江睿峰电喷系统有限公司年产150万套摩托车电喷系统项目、温州艾锐德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万辆智能电动滑板跑步机车产业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听取市“六比”竞赛活动项目工作筹备情况。她指出,市“六比”竞赛活动是加快重大项目建设速度的一个重要载体,是“互学互比互促”的重要平台,自上次竞赛活动以来,我县条保块抓、聚力攻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随着“六比”活动进入倒计时,全县上下要按照部署要求,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为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打好基础。

  黄慧强调,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围绕紧盯加快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目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项目中心制”,提前谋划一批重点项目、储备一批重点项目,确保平阳后续发展得到有力支撑。要全力以赴抓攻坚,把各项重点任务抓得更紧更实,在注重发展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狠抓重大项目推进实施,加快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步伐。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意识,强化要素保障、督查考核、协调对接,努力形成合力共推的良好局面,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在市“六比”竞赛活动中赛出好成绩。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海涵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黄慧督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