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2020年04月19日 19:04:3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陈聪) 4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审议县“两会”有关工作报告。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会精神,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就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会精神,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聚焦学深悟透,全面把握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各地各部门要通过党委(党组)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迅速掀起宣传热潮,激励全县人民发扬好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进一步引领平阳改革发展、奋勇争先、赶超跨越。二要聚焦奋进奋战,充分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要抓对标、抓结合、抓落地,坚持卓越为标、初心为本、创新为要、开放为先、文化为魂、奋斗为荣,在激扬温州人精神中突出重点、争创亮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奋力夺取“全年红”“全面红”。三要聚焦作风锤炼,持续深化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要永葆初心本色,大兴实干之风,弘扬清廉正气,把服务送到企业最需处、群众心坎上,让广大干部在一线攻坚中比拼互进、奋发有为,不断巩固和发展反腐败压倒性态势。

  会议还审议了《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工作报告》(送审稿)、《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关于2020年度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候选项目”安排的报告、《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平阳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送审稿)、《平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送审稿)、《关于平阳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关于平阳县2019年全县和县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全县和县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