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旅游 -> 列表

民宿对冲保险促乡村游复苏!我县21家民宿获赠"大礼包"

2020年04月19日 17:13: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近日,县农业农村局联合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阳支公司,为全县21家民宿送去了民宿对冲保险,保险费由市级财政进行全额投保,为平阳民宿正常营业保驾护航。

  

  

  “‘五一’是旅游黄金周,以往住宿会被提前抢订,‘客满为患’。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每天都在担心旅客会不会因疫情影响来不了,我们还得履行承诺进行退款。幸亏有民宿对冲保险,缓解了我们的经济压力。”我县某民宿业主告诉记者,这样的保险政策对民宿业主来说无疑是一份大礼包。

  据了解,该保险对在4月20日前以全额现金方式预定5月1日至6月30日客房的民宿和旅客,为其投保为期两个月(5-6月份)的民宿对冲保险。这期间,如受疫情影响导致民宿暂停经营和游客有效住宿订单中止的,采取保险对冲的办法给予补偿。按有效客房订单已收预付总额的50%分别赔付给消费者和业主。“如已预付1000元的订单,因受新冠疫情影响,取消订单后,预定游客除收回1000元预定款,还将收到保险公司500元的赔付,民宿业主也将获得500元的赔付。”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雷鹏

民宿对冲保险促乡村游复苏!我县21家民宿获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