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4473万元消费券正式向全县派发 黄慧宣布启动

2020年04月18日 14:07: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金献铭/摄 编辑 陈聪) 为推动我县消费市场快速回暖,4月18日上午,“春暖瓯越·温享生活”消费券投放活动启动仪式在平阳万达广场举行,县长黄慧现场宣布活动启动。消费券总金额4473万元,首期共发放219264份1491万元消费券,于当天10时正式向全县发放,市民将享受到全城促销的活动实惠,因疫情停滞的消费热情将再度被点燃。

  

  

  

  启动仪式上,不少市民拿出手机,打开支付宝,准备抢消费券包,市民陈女士就是其中之一。“消费168元就能减38元,听说不少餐饮商家还配合打折,这样的大好事当然不能错过。”她告诉记者,抢到券包后,她打算约闺蜜一起吃饭。

  

  

  “这件衣服打几折?”“这个月的生意有好起来吗?”启动仪式结束后,黄慧还走访了华为、奥康、森马等店铺,鼓励商家秉承诚信经营理念,积极开展各类促销活动,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做强自身、做大平台、做优服务、做特产品,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此次参与活动的商家,由县政府联合支付宝平台根据特定条件直接圈选,范围主要包括零售、住宿、餐饮、旅游、出口型工业企业等。

  

  

  “希望借助活动的东风,以最好的产品、实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回馈消费者。”森马集团有限公司平阳万达店负责人表示,为了参加本次活动,他们作了精心准备,目前新款产品都已运抵该店。

  

  

  据介绍,本次活动遵循“政府补贴一点、商家让利一点、平台支持一点”的原则,县财政计划投入4473万元,动员活动企业、商家让利8946万元,整体优惠力度超1.34亿元。同时,充分发挥我县与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合作关系优势,强化线上线下联动,通过打造本地“消费盛宴”,推动零售、住宿、餐饮、旅游等行业和相关生产企业尽快恢复到正常状态。在5月31日前,我县还将发放第二期、第三期消费券,并将视情调整消费券配置,增加限量通用大额券100元、200元和500元消费券。大额券适用于大额消费场景,酌情以抽奖方式发放。

  县领导张端坤、林华、许道静、雷文多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张超霞

4473万元消费券正式向全县派发  黄慧宣布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