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曾上俊参加在平市政协委员会前活动

2020年04月18日 09:35:3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 4月16日下午,县政协举行在平市政协委员会前活动暨提案工作交流会。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参加。

  

  

  会上,在平市政协委员和与会人员就我县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卫生医疗、社会保障、生态环保、文化教育、乡村振兴、人才培育等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县政协相关委办就市“两会”期间安排、注意事项和提案撰写事项作了传达和介绍。

  曾上俊指出,在平市政协委员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站在全局考虑问题,提出事关温州发展全局、科学谋划平阳发展战略的提案。在市“两会”期间要踊跃建言,发出平阳好声音、传播平阳正能量。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严守纪律。“两会”期间要严格按照会议要求,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切实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树立平阳组政协委员良好形象。二要认真履职。要结合平阳实际,围绕“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找准选题、深入调研,不断提高政协履职的精准度和实效性,积极建言献策。三要加强协作。来自不同界别的政协委员要发挥所在领域的专业优势,加强协作与配合,利用好知情明政渠道,积极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努力做到言之有据、言之有策、言之有度,全力提升提案质量。

  县政协副主席林开康主持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曾上俊参加在平市政协委员会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