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我县启动城市管理大巡查行动

2020年04月16日 16:2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4月13日下午,我县启动“行走平阳全员上街”城市管理大巡查行动,以进一步打造整洁、有序、靓丽的城市环境,推动城市管理向城市治理转变。

  

  

  大巡查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统一穿着蓝色制服,兵分多路,按预定路线开展徒步巡查,重点对环境卫生保洁、市政设施维护、市容环境秩序等内容进行巡查,并聚焦城市管理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对发现的问题即时要求整改和反馈。

  

  

  “我们举行这一行动,旨在将‘办公室’搬到路面一线,第一时间发现并解决城市管理问题,做到问题在一线解决,作风在一线转变,形象在一线树立。”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大巡查活动将贯穿全年,将县城建成区范围划分为城东新区、城东片区、老城区、城西片区、兴业片区、城北片区、城南片区等7个片区,以“片区、网格、道路”为责任单元,以该局班子成员、科队干部为巡查主体,全面开展综合环境大巡查,着力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规范长效的路面问题发现和处置机制。每周将安排半天时间组织开展徒步巡查。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启动城市管理大巡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