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黄慧参加《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

2020年04月16日 09:02:1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郑振国)4月15日下午,我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老干部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县长黄慧参加会议。

  

  

  会上,在听取《报告》的起草情况汇报及内容说明后,老干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结构合理、内容全面,对2019年工作回顾实事求是、客观到位,对2020年工作谋划着眼长远、科学严谨,是一份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老干部们还结合各自工作经历、生活阅历和学习心得,围绕交通建设、城市管理、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慧认真听取和记录老干部们的发言,与大家探讨交流,并对老干部们一直以来理解、支持和关心政府工作表示感谢和敬意。她说,老干部是平阳的宝贵财富,执政经验丰富,抓经济社会发展内行,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蕴含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智慧。县政府将认真梳理、深入吸收,进一步做好《报告》的修改完善,使《报告》更贴合平阳实际。她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更好发挥参谋、桥梁和监督作用,推动政府工作再接再厉、再谱新篇。

  黄慧说,2020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冲刺之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的决胜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规划和现代化发展新篇章的关键之年,县政府将明确抓工作的基本准则,突出抓工作的重点任务,强化抓工作的责任担当,一如既往地大干实干、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平阳高质量发展。

  黄慧强调,县政府全体干部要全面向老干部学习,提升自身素质,推进工作落实。要在政治上坚定地向老干部学习,认真对标、反思、整改、提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工作上时刻向老干部求教,经常向老干部系统汇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倾听大家提出来的宝贵意见建议。要在生活上切实为老干部服务,全面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和生活待遇,为他们提供更加细心、优质、便利的服务。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主持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黄慧参加《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