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

2020年04月14日 14:05: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4月10日下午,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

  

  

  记者从会上获悉,2019年,全县组织系统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实现2500多个基层党组织、4.6万名党员主题教育“全覆盖”;连续五年实施“三位一体”考核,对领导干部分类实行硬性排位,制定出台容错纠错机制,细化落地实施办法,全面营造“两个担当”良性互动的有利生态。同时,打好村社规模优化调整等系列攻坚战,基层治理态势持续向好;在精准引才、平台聚才、环境留才上狠下功夫,有效扭转了人才地域劣势。圆满承接“省一大”召开80周年座谈会和省委党校平阳分校启用仪式,红色品牌全省打响。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全县组织系统要科学谋定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路径,聚焦政治建设,坚决扛起“省一大”召开地的政治使命,更加自觉强化政治建设统领作用;聚焦干部素质,对标“两个担当”良性互动机制,全力锻造勇立潮头的平阳铁军;聚焦基层基础,贯通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现代化路径,全力筑牢党旗高扬的坚强堡垒;聚焦人才“净流入”,打好“引才、育才、用才、留才”组合拳,全力提升“凤栖平阳”特色品牌。

  会议要求,全县组工干部要以打造忠实可靠、走在前列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为目标,提高政治性,做有定力的组工干部;扛起新担当,做有责任的组工干部;涵养好作风,做有原则的组工干部。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