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直播预告|平阳美丽田园建设如何?现场推进会上见分晓!

2020年04月12日 10:3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金雷雷)感受田园风光,绘就美丽画卷。4月13日,平阳县美丽田园创建工作推进现场会将拉开帷幕,届时我县观摩团将走进昆阳、鳌江、萧江、万全、麻步、海西等乡镇,走田园、相互比、共提升,在田间地头对美丽田园创建工作成效进行打分评比,加快推进我县美丽田园创建工作。

  平阳新闻网、平阳新闻手机客户端以及平阳发布、平阳第一时间微信公众号将以图文直播的方式,全程报道此次工作推进现场会实况。此外,《新平阳报》《平阳新闻》(电视)也等将作连续报道。

  以下4种方式都可收看图文直播专题:

  1.打开平阳新闻网首页,点击进入“美丽田园”直播页面;

  2.下载、打开平阳新闻手机客户端,点击进入“美丽田园”直播页面;

  3.打开、关注“平阳发布”“平阳第一时间”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美丽田园”;

  4.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页面。

  

  

网络编辑:谢天涯

直播预告|平阳美丽田园建设如何?现场推进会上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