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平阳卫健系统201名驻校助学健康指导员走进校园

2020年04月11日 17:25:54 来源:健康平阳动态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深化“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全力助推学校严格规范落实开展复课防疫措施,坚决严防和组织疫情向校园内输入扩散,平阳县卫健局第一时间抽调了县疾控中心28名业务骨干组成7支公共卫生小分队、医共体牵头医院及基层卫生院201名医务人员为驻校助学健康指导员,从而实现我县所有中小学校和幼儿园驻点服务全覆盖。

  

  

  据悉,4月8日,对全县201名驻校助学健康指导员分7个片区组织了培训。驻校助学健康指导员将按照《驻校助学指导服务内容(27条)》要求,指导全县学校严格做好返学前准备工作、开学后管理工作及日常重点工作,特别是环境、教学和生活场所、设施等消毒和卫生管理。截止目前,已走访指导学校83所。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卫健系统201名驻校助学健康指导员走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