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王丽峰来平开展“三服务”活动 深化服务内涵

2020年04月11日 09:26:1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白植升/摄像 编辑 郑振国) 4月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来我县开展“三服务”活动。

  

  

  王丽峰一行先后来到浙江炜冈机械有限公司、浙江三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企业产品生产、技术研发、市场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丽峰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听取相关企业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的汇报,深入分析疫情带来的影响和挑战,并研究落实应对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难题。

  就下一步工作,王丽峰强调,疫情时期,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化服务内涵,强化服务举措,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谋实发展路径;要强化政策扶持,耐心倾听诉求,为企业发展提供要素保障、创造良好环境,助推企业健康发展。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注重技改研发,加强人才培育,切实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努力为经济转型升级增添新动力,为平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领导金启浩、雷文多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周昌均

王丽峰来平开展“三服务”活动 深化服务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