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352.26亿元!平阳45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2020年04月10日 10:07: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陈培勇/摄 余胜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 4月9日上午,我县举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擂响加速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催征战鼓。县委书记董智武讲话。县领导黄慧、许益伟、曾上俊、张端坤、林海涵、何占宇、曹启蒙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集中签约共45个,计划总投资352.26亿元。其中,涉及单体制造业项目25个,计划总投资150.26亿元;服务业项目3个,计划总投资52亿元;片区综合开发项目1个,计划总投资150亿元;总部回归项目16个,预计年回归税收2.03亿元。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大抓招商、大干招商,取得了明显成效。我县近3年招引落地亿元以上产业项目54个,其中制造业项目40个、10亿元以上产业项目11个;引进总部回归项目119个,为平阳带来了12亿元的实缴税收;入选省重大产业项目20个、全省第二、连续两年全市最多。

  

县委书记董智武讲话

  

  董智武在讲话中代表县四套班子,向项目成功签约的有关各方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平阳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说,此次集中签约既是全县上下大抓招商、大干项目的成绩体现,也是各位企业家投资平阳、开拓未来的战略之举。这批项目的成功落地、建成投产,在给企业带来丰硕回报的同时,必将为平阳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现场签约

  

  董智武指出,当前,平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各项事业竞相推进,正是投资兴业的一方热土。我们要紧紧抓住招商引资的“黄金期”,乘势而上。要始终把牢项目质量的“生命线”,精益求精,聚焦数量更多、质量更好、结构更优抓招引,再掀招商引资热潮,以项目招引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要全力下好营商环境的“先手棋”,亲商安商,做到流程再优化、服务再提升、政策再加力、环境再改善,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每位企业家都能在平阳安心投资、顺心办事、舒心创业。

  

县委常委张端坤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何占宇发言

  

北京凯凯金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发言

  

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代表发言

  

  签约采用现场签约和“云签约”两种形式,分为单体制造业、服务业、片区综合开发和总部回归四类项目进行签约。签约现场,北京凯凯金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和鳌江镇等分别作了发言。

  

  平阳县重大招商引资集中签约项目

  

  

  

  

  

  

  

  

  

  

网络编辑:张超霞

352.26亿元!平阳45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