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时评 | 宜借东风再策马

2020年04月09日 20:31: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评论员

  东风满眼,春色正好。

  今天,我们见证了平阳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的历史时刻。平阳这方热土,再次翻开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更鞭策我们,要以签约时刻为新起点,踏上发展的新征程。

  宜借东风再策马,我们要以只争朝夕的姿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把签约的项目一个一个抓落实。为此,我们必须紧紧抓住招商引资的“黄金期”,乘势而进;必须始终把牢项目质量的“生命线”,精益求精;必须全力下好营商环境的“先手棋”,亲商安商,着力招引一批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等“四新经济”项目,不断为平阳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在这方热土上,只要我们不负韶华,深耕细作,挥洒我们的智慧,挥洒我们的汗水,栽培更多更茂盛的梧桐树,就必将引来更多更有活力的金凤凰。

网络编辑:周昌均

时评 | 宜借东风再策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