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04月09日 10:17: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郑振国) 4月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许益伟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县各级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许益伟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要学深悟透、细照笃行,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高认识、迅速行动,把县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全方面,全力助推“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和“美丽田园”创建工作。要科学研判即将召开的县人代会期间疫情防控形势,严谨细致、合理安排、创新方式,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以“精、简”为原则,确保大会顺利召开。要坚定信心、扛起责任,强化党建引领,切实提高履职成效,为落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展示人大作为。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