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董智武主持

2020年04月09日 10:17: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4月7日下午,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县贯彻意见。

  

  

  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干部监督工作会议为我县下一步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县组织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干部监督工作会议部署,逐项逐条做好贯彻落实,为平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把学习贯彻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全县组织系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开展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强化理论武装,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坚持党建引领,以争当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排头兵为总抓手,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党建效能,聚焦“三服务”,贯通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现代化路径,打好“引才、育才、用才、留才”组合拳,全力助推县域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干部素质,强化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全力推进县委中心工作,做好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的筹备,为全年组织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董智武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