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春天的颜色

2020年04月09日 10:31: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这个春节,一场病毒席卷祖国大地。灰色笼罩在城市上空。

  熬过漫长的冬季,燕子从温暖的南方飞回来了,自由自在地翱翔。平阳,我们的城市,好像被春姑娘施了魔法,亮了起来。

  平阳的春天,在三月的某一天,悄然绽放。脱掉厚厚的棉袄,挥去病毒带来的灰色,赴一场春天的色彩宴会。

  春天,是什么颜色?绿的?粉的?彩色的?又或是白的?

  春天是绿色的,让大地生机勃勃,漫山遍野披上了绿衣。看,草是绿的,给草坪铺上了一层地毯;瞧,叶是绿的。绿影在树上移动,如同一片小小的海洋。这时,阳光从叶间照下来,似乎也是绿的。我喜欢春天的绿,绿让人感觉舒服。

  春天是粉色的,让大地活力四射。桃花一朵朵悄悄开放,散发着淡淡花香。艳丽的花朵点缀着光秃秃的树,更点缀着春天。粉色,唤醒了美好的春天。春天可爱的粉色中,似乎带着一丝甜,这样的春天,热情十足。

  春天是百花色的。大地上百花齐放,红的、黄的、白的,五彩缤纷。这些花儿是春天的使者,静静地装点春天,他们将花香撒向各处。那绿的叶、青的草、暖的阳,都聚拢过来,形成了春天光彩夺目的一景。

  春天还是白色的,是白色的“战袍”绽放在白色的“城堡”里。每一个护目镜后的眼神,好像阳光,照进人们的心房,照耀出春天的斑斓色彩,照射出不屈不挠战胜病毒的力量和希望。

  这个春天,是一个不平凡的春天。这个春天,颜色很丰富。

  昆阳二小四年(5)班 黄贝乐 指导老师 胡萍萍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张超霞

春天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