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用电安全检查进学校 为开学复课提前做足“功课”

2020年04月09日 10:02:1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施克聪 董文依 编辑 余梦娜) 为了做好开学复课准备,4月8日上午,我县供电所工作人员对平阳中学进行用电检查。

  

  

  现场,工作人员一行来到该校配电间及发电机房,对校内高压开关柜、低压开关柜、变压器温度运行状态等进行检查。据悉,疫情期间学校用电较少,负荷较低,为保证开学期间供电正常,工作人员仔细排查设备是否出现老化问题、仪表是否正常运行,并做好登记工作,为开学做好充足的准备。随后,他们来到校外对高压线接入点进行检查。

  “我们对平阳中学的高压线路以及配电房进行复学前的检查,确保用电安全稳定。接下来,我公司将陆续对平阳辖区的中小学开展相应的安全检查工作。”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昆阳供电所副所长董乃超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张超霞

用电安全检查进学校  为开学复课提前做足“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