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全力攻坚低效用地再开发!鳌江19个项目启动拆迁

2020年04月07日 10:20: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波 编辑 陈聪) “我既是党员又是村干部,应该配合政府工作,带头签约。”4月3日上午,鳌江镇旺厂村村委会主任王招甲早早地来到签约点,签下拆迁协议书。他说,他将带头做好房屋腾空和拆除工作。

  

  

  记者在签约点看到,前来签约的村民们戴着口罩,隔着一米的距离有序地排着队。工作人员一边耐心地对尚有疑虑的村民进行答疑解惑,一边指导村民签约。收件登记、数据校对、出具报告、签订协议,在这条“流水线”上,村民很快就能办好拆迁相关事务。

  据了解,此轮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工作,鳌江报批项目19个,涉及面积1200亩。目前,19个项目全部完成前期工作,进入拆迁签约阶段。同时,该镇“啃骨头”“拔硬寨”,签约拆除同步推进,现已完成既定的违法房屋拆除任务。

  “拆迁前期,在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签约的基础上,我镇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实地了解需求,把形势讲清、把政策讲透、把道理讲明,以最快的速度和最精准的服务,为老百姓算明经济账,推动签约走上‘快车道’。”鳌江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镇将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加快腾空、拆除等系列工作,为全镇经济转型升级提供坚实的土地要素保障。

网络编辑:雷鹏

全力攻坚低效用地再开发!鳌江19个项目启动拆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