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打造中小微企业成长服务体系

2020年04月05日 09:23: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 “3月31日,我们企业成功在浙江股权交易中心创新板挂牌了,这对规范企业发展、助推企业成长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期待浙江股权交易中心能引领我们对接多元化的融资平台。”温州尤特宠物用品有限公司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温州尤特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是我县“三强两促”专项活动重点服务的企业之一。复工复产以来,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深入一线摸排解困,联合券商会同属地乡镇先后走访温州鑫美证章有限公司、温州英杰工艺品有限公司、温州信维包装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了解发展难题,主动为企业梳理未来发展规划,引导企业树立全局观念。

  “我们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加入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咨询服务,让企业了解挂牌和股改的意义,树立企业信心,引导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新《证券法》正式实施,资本市场迎来改革“窗口期”,我县将依托现有扶持政策,推动政府部门、企业、金融机构、中介机构多方联动,构建中小微企业成长服务体系,助力企业抢抓机遇、对接资本市场。

  近年来,我县紧盯目标,精准发力,有计划地选择企业进行重点培育,一方面着力推进企业股份制改造,指导企业建立现代化法人治理架构、完善内部控制,促进企业规范运行;另一方面,引导企业场外挂牌,为企业上市发展打基础、建梯队。截至目前,全县共完成股改企业11家,挂牌企业1家,意向挂牌企业5家。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打造中小微企业成长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