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当好复工复产“服务员” !昆阳住建分局获企业点赞

2020年04月03日 21:12: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 通讯员 朝光 编辑 余梦娜)近日,浙江辉腾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为昆阳住建分局送来一面绣有“助企业复工复产做实事,抗疫情高效服务暖人心”字样的锦旗,以此感谢该分局工作人员用心服务、悉心指导企业复工复产。

  

  

  据了解,复工复产初期,昆阳分局贯彻落实县局、昆阳镇政府加快企业复工复产的号召,坚持主动履职,靠前服务,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牢抓具体,坚决把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落实落地落到位,全面吹响复工复产“冲锋号”。该分局还抽调精干力量,深入辖区内在建工地,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各项措施,现场指导做好科学防控、制定防疫实施方案,确保各项目部做到“四个到位”,即防控机制到位、检疫查验到位、戴口罩测温到位、项目部消毒消杀到位,并安排复工复产人员进行相关检测,全力推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我局将继续深入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通过强机制、强动能、强保障,精准服务企业、务实服务群众、高效服务基层,确保辖区内在建工程建设有序开展。”昆阳住建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好复工复产“服务员” !昆阳住建分局获企业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