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董智武黄慧迎接援鄂返平医务人员

2020年04月03日 19:3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培勇 鲍思冲 陈亮/摄 饶志恒 缪军 林最/摄像 编辑 陈聪)悬壶入荆楚,白衣做战袍。春暖花开日,英雄凯旋归!4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县长黄慧代表县委、县政府和88万平阳人民,迎接援鄂返平医务人员周炜栋、管珊珊,欢迎他们平安凯旋、顺利回家,并向他们以及支持他们奔赴抗疫第一线的家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据了解,我县援鄂医疗队队员1月28日出发赴武汉,3月19日回到浙江,4月3日正式结束隔离休整、返回平阳。

  

  

  “这些日子,县委、县政府与全县人民始终惦念着你们,欢迎你们凯旋归来!”董智武对两位援鄂医务人员安全返平表示欢迎。他说,作为医务工作者,你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主动请缨奔赴抗疫第一线,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不辱使命,平安归来,你们的“逆行”壮举让人敬佩,你们的无私付出令人感动。在驰援武汉的近2个月时间里,你们和武汉人民一起日夜奋战,用精湛的医术、周到的服务,展现了平阳医务工作者的使命担当,你们的医者仁心、大爱无私,值得每一位医务工作者以及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和弘扬。

  

  

  董智武希望,两位援鄂医务人员继续养精蓄锐,调整好身体与心理状态,把一线战斗的好经验、好做法,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忠诚、对事业的忠诚带回工作岗位,并以此为新的起点,发扬优良作风,发挥专业优势,继续为我县公共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董智武黄慧迎接援鄂返平医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