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全县“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汇报会召开 董智武黄慧等参加

2020年04月03日 17:0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4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全县“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汇报会。他强调,要倒排时间计划,全力攻坚冲刺,全面完成“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各项任务,助力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黄慧、许益伟、曾上俊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县委办(县考绩办)、县统计局、滨海新区、县经信局、县科技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商务局、县综合执法局和16个乡镇先后汇报了相关工作。

  

  

  董智武指出,自“三强两促”专项活动部署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两战都要赢”的要求,迎难而上、奋力攻坚,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压力,全力克服解决。要对照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计划,全力攻坚冲刺,确保“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各项任务全面完成,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就进一步开展好“三强两促”专项活动,董智武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全力以赴抓防控。要加强村居(社区)、小区等单元管控,做好入境“第一站”管理,强化集中隔离点管理,关注重点地区人员,严管养老院、福利院、电影院,暂停宗教、宗族等民间活动,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全力以赴冲指标。要全力冲刺经济指标、“六比”指标,围绕“保三争一”目标,紧盯短板冲刺,紧盯重点攻坚,振奋精神、争先进位。三要全力以赴攻项目。要攻坚项目建设,强化项目招引,攻坚项目保障,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紧盯项目落地、总部税收、到位资金等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外资利用,造浓招商氛围,抓好“批而未供”“供而未用”消化处置,加快工业用地(用海)供应进度。四要全力以赴稳企业。要全力抓助企,乘势抓转型,提速促消费,加快对优惠政策的兑现、落地,抓好传统产业技改,组织实施百企智能化改造项目,深入实施“凤凰行动”“四上”企业培育计划,积极研究出台刺激消费的各项优惠政策,切实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五要全力以赴优环境。要抓好美丽田园建设,提高规划标准,落实专职机构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建设美丽平阳。

网络编辑:谢天涯

全县“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汇报会召开 董智武黄慧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