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许益伟赴鳌江督导“三强两促”活动

2020年04月02日 15:41: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3月3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前往鳌江镇,督导“三强两促”专项活动。

  

  

  许益伟先后来到国网浙江平阳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温州市深远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处,通过实地察看、与企业负责人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防疫保电、复工复产状况及企业的整体发展情况。随后,在鳌江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的座谈会上,鳌江镇和县“三强两促”专项活动督导服务组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鳌江镇要以高度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精准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科学分析形势走势、积极研究应对,尽最大努力降低境外疫情严峻形势对企业经济效益的影响;要精准帮扶,最大限度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保障企业实现正常生产、扩大内销。企业要坚定信心、提振精神,用足用活各项优惠政策,妥善应对各方面的困难,加快恢复产能,为我县经济快速回弹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助企服务员要把贴心服务落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急需处,架起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积极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宗纯参加督导。

网络编辑:谢天涯

许益伟赴鳌江督导“三强两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