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县体育中心逐步恢复开放

2020年04月02日 12:37: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叶旭 编辑 余梦娜) 记者从县体育中心获悉,为满足我县群众的运动需求,县体育中心场馆于3月29日起逐步恢复对外开放,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对场所内外进行值守检查,保障入馆群众安全。据悉,该中心在恢复开放前,已对各个运动场馆进行全面消毒。

  

  

  当天上午7时许,记者前往县体育中心,在羽毛球场馆门口,出示绿色健康码,并实名登记后方可进入。场馆内,看到已经有不少羽毛球爱好者相约来这里挥洒汗水。

  据了解,目前县体育中心暂时只开放羽毛球场馆、地下篮球场等运动场所。其中,羽毛球场馆的开放时间为6时至8时,14时至21时30分,同一时段人数限为120人、每片场地限为8人;地下篮球场的开放时间为14时至21时30分,同一时段人数限为30人。

  此外,游泳馆将于4月4日恢复开放,届时开放时间为12时至21时。4月4至6日清明假期期间,该馆免费开放,同一时段人数限为150人。

  “现在入馆时须佩戴口罩,出示绿色健康码,无异常者才能进入。”县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到馆市民人与人之间要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自觉做到不聚集、不扎堆,同时,馆内服务台、洗手间均备有消毒喷剂、洗手液以供市民免费使用。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体育中心逐步恢复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