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想念春日校园

2020年04月02日 10:49: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窗外,春雨绵绵。轻轻的、细细的雨,像牛毛从天上缓缓飘落。万物都被蒙上了一层薄薄的纱,朦朦胧胧的。我朝着学校的方向望去,虽然只看到一部分的教学楼,但我还能看见窗户紧闭着,走廊也空无一人,我叹了口气。因为疫情的关系,我已经好几个月没去学校了。

  我想念校园里的每一棵花草树木,我经常躲在它们之间和同学们捉迷藏;我想念学校里的那一方池塘,每天午饭后,我都会来到池塘边观赏小鱼,它们总是快乐地四处游动;我想念我们三年(4)班的教室,那里总是回荡着老师铿锵有力的讲课声和同学们埋头写字的“沙沙”声;我还很想念我的课桌椅,它们就像老朋友一样看管着我的东西……

  我是多么向往学校的生活啊!每当想到老师带领我们遨游知识海洋、和同学们在楼道做游戏、在操场踢足球时,我就不禁笑了起来,心底洋溢着幸福。

  春雨滋润大地,唤醒万物,想必校园里的花都竞相开放,树也更高了吧,真希望我们的校园能赶快恢复往日的生机!

  昆阳实验小学三年(4)班 吴奕尘 指导老师 曹丽文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张超霞

想念春日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