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清明节遇多雨季 最高气温20℃

2020年04月02日 13:19: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编辑 余梦娜) 在连续几天的雨水天气后,“雨神”终于休息了,但只是休息片刻。记者从县气象局了解到,雨水又将“卷土重来”,并持续到清明。

  受暖湿气流影响,清明假期期间,阴雨天仍然占据主导地位,持续刷新存在感。从目前预报来看,清明当天,早上可能会有小雨,中午起开始转阴到多云,气温为11℃-20℃。但是本周日,大家不妨期待一下,久违的阳光可能会出现。

  气温方面,被冷空气瞬间带入冬天的市民,这几日都将在雨水中瑟瑟发抖。未来一周,我县最低气温在10℃左右,最高气温预计达到22℃。

  具体天气情况如下:4月2日(周四),多云到阴,傍晚转阴有小雨,10℃-16℃;4月3日(周五),阴有时有小雨,11℃-14℃;4月4日(清明节),阴有时有小雨,中午起转阴到多云,11℃-20℃;4月5日(周日),晴到多云,10℃-22℃;4月6日(周一),多云,下午起转阴有阵雨,11℃-17℃;4月7日(周二),雨止转阴到多云,11℃-17℃;4月8日(周三),多云,11℃-21℃;4月9日(周四),晴到多云,10℃-22℃。

  气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近期阴雨频繁,出行须注意安全,注意防范阴雨天气带来的能见度降低、衣物潮湿不易晾干以及对农业等不利影响;多关注临近预报,注意气温变化,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网络编辑:张超霞

清明节遇多雨季 最高气温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