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保额20万元!平阳1300余名渔民获赠保险!

2020年04月02日 13:27:0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真的很感谢渔业互保协会,及时指导我们复工复产,还送来了新冠肺炎保险,让我们的健康安全得到了进一步保障。”近日,一名渔民如是说道。记者从省渔业互保协会平阳办事处了解到,该协会于日前向在协会参保的渔民会员赠送了新冠肺炎身故保险,已惠及1300余人,每人保额20万元。

  “渔船出海后流动性大,船上空间小且封闭,船员活动密集,缺乏陆地上有效的医疗支援和保障。渔民成为互保协会最关心的对象之一。”省渔业互保协会平阳办事处主任伍徐俊介绍,为此,互保协会一方面积极向渔民宣传船上预防新冠肺炎知识,另一方面为在协会参保雇主责任互助保险和渔船互助保险的渔民会员赠送新冠肺炎身故保险,并向他们讲解该险种的保险责任、保险金额、赠送条件及理赔方式等问题,为渔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送上一份保障。

  据介绍,被保险人在今年2月1日零时起至4月30日24时期间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并在确诊后180天内因该疾病导致身故的,可领取20万元互保金,保障期限达3个月。“该保险的推出是为保障在疫情下复工复产的广大渔民,并且无需会员办理任何相关手续。”伍徐俊说。

网络编辑:张超霞

保额20万元!平阳1300余名渔民获赠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