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曾上俊赴水头督导“三强两促”专项活动

2020年04月02日 13:2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继育/摄像 编辑 陈聪) 4月1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水头镇,督查指导“三强两促”专项活动。

  

  

  曾上俊先后来到鸣溪村、寺前村和永乐村,实地察看低效土地再开发、城中村改造、城市空间规划、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进展、特色农业项目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项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

  就水头镇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把握机遇,夯实基础。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低效土地利用率,为城乡高质量发展提供土地要素保障。二要对照目标,加快推进。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三要统筹协调,全力攻坚。全面开展美丽田园创建,不断提升特色农业品牌影响力,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村群众增收致富,抓紧抓实扶贫攻坚各项任务。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小同参加督导活动。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曾上俊赴水头督导“三强两促”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