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府召开第39次常务会议 黄慧主持

2020年03月31日 21:5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张军 远虑/摄像 编辑 陈聪) 3月31日下午,县长黄慧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了省委巡视办对整改情况反馈问题相关事宜,并对巡视整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性、重要性、紧迫性。要紧扣任务目标,严格按照省委巡视办的要求,细化完善整改措施,以最高标准、最大力度推进整改。要狠抓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既要立足当前解决存在问题,更要着眼长远,向省委巡视办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审议通过了城中村改造土地和房屋征收补偿实施细则。会议指出,城中村改造是城市转型的必然要求,是改善民生的有力抓手。各相关部门和相关乡镇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城中村改造的重大意义,抢抓政策机遇,科学有序、坚定不移、全力以赴推进城中村改造,确保按期完成,不断为人民群众谋福祉。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推进力度,真正把城中村改造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完善方案计划,紧扣重点环节,着力破解难题,总结提炼城中村改造工作中好经验、好做法。要创新方式方法,组织精干力量,严格履行程序性工作,确保城中村改造依法依规、平稳有序推进。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海涵,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杰,副县长王文胜、金启浩、林月和、程式、曹启蒙、陈圣雷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道静、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府召开第39次常务会议 黄慧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