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云课堂"取代面对面!麻步礼贤村学习防疫两不误

2020年03月31日 11:46:4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汤允乐 编辑 余梦娜) 近日,麻步镇礼贤村妇联团坚持“日做+夜学”,在村两委的带领下,以“不见面”云课堂的模式,积极参与党日共学,实现了学习防疫两不误。

  据了解,3月20日,该妇联团通过微信群进行了党日云课堂学习,加上该村党员干部共55人在线。会议分享了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讨论活动。同时,会议还开展了新村融合满意度调查培训。

  

  

  在疫情防疫期间,为贯彻落实上级妇联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礼贤村妇联主席王小斌带领村妇联执委到村内三家厂房检查复工复产进度,帮助落实复工后各项防疫措施。同时,他们走访了村内八家便利店,监督“六个一”落实情况,为该村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连日来,该妇联团成员还协助村干部在卡口轮流值班,为村民送去外地的临时通行证,并主动帮助村里排查境外人员和湖北返平人员,提供第一手信息;走街串巷,挨家挨户提醒广大村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网络编辑:周昌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