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南麂露天景区恢复对外开放!一进一检一记录,免门票入岛

2020年03月29日 16:24:0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何静 编辑 余梦娜) 3月29日上午,两航班共计143名游客佩戴口罩,经过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健康码查验等检查工作后,有序登船入岛。他们是南麂岛景区自3月27日全面开放以来,迎来的第一批游客。

  据了解,由于3月27日、28日连续两日大风黄色预警,航线停运,拟于27日开放的南麂景区延至29日正式向岛外游客开放。自开放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南麂岛景区实行免景区门票活动,游客只需支付船票和公交票即可入岛。

  目前,南麂岛内碧海仙山、贝藻王国等露天景点已全部开放,室内景点开放时间待后续通知。鳌江港客运中心已恢复线下售票窗口,并鼓励网上购票。游客可凭本人身份证线上实名预约购票。线上预约须至少提前一天,可通过“南麂客运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或“平阳旅游”公众号在线预订。

  为确保安全,景区实行游客总量控制,每天游客总数不超过400人。现场,游客须凭本人身份证和健康绿码,经过体温监测后通关。游客进出南麂列岛景区实施“一进一检一记录”制度,体温监测后方可入住酒店或在景区餐饮店用餐。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南麂露天景区恢复对外开放!一进一检一记录,免门票入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