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黄慧:铆足干劲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为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2020年03月29日 09:4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云毅/摄像 编辑 郑振国) 3月27日下午,县长黄慧前往昆阳、鳌江等地调研“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她强调,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铆足干劲、全力攻坚,突破难点、突出重点、打造亮点,以深入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为抓手,以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实现我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黄慧首先来到鳌江镇,先后实地察看了港站城大道平阳火车站至昆阳段、鳌江互通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投资规模、工程进展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她指出,道路交通建设事关城市品质提升和民生福祉改善,对有效解决我县交通通畅问题和加快促进东西部协调发展、内联外通发展具有深远意义,要提前做好规划设计,加强协调,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在昆阳镇,黄慧先后实地察看研究了县妇幼保健院迁建工程拟选址地块、228国道与昆鳌大道连接线、甬台温高速平阳北互通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概况,并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她要求,在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力求早日开工、早日完成项目建设,让人民群众早日受益。

  调研中,黄慧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之一,着力补齐发展短板,以大项目推动大发展。要推动“六重”清单落地,突出攻坚重点,细化工作目标,明晰职责任务,全力争主动、争政策、争项目。要以深入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为抓手,聚焦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梳理问题清单,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克难攻坚,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出效益,为平阳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县领导林海涵、金启浩、王文胜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周昌均

黄慧:铆足干劲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为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