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交警变身牧农,送骡回家

2020年03月29日 00:18: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杨阳 编辑 余梦娜) 近日,我县鳌江镇东江村竟有三头骡在公路上悠闲散步,到底是谁家的骡走丢了呢?

  3月23日晚,县交警三中队执行巡逻到104国道鳌江镇东江村路段时,发现该路段车辆车速缓慢,排起长队。原来,有三头骡正在该路段的机动车道上行走。民警立即将这三头骡牵到非机动车道上。为了不惊吓到它们,民警并没有驱赶,而是上警车开启双闪警示灯,对后方车辆进行避让提醒,并慢慢地跟在骡后面。行驶了一段路程后,民警发现这三头骡并不是漫无目的地走着,而是朝着一定方向。大约行走两公里后,骡齐刷刷横穿国道。民警立即下车拦停双向车辆,让骡安全通过。最终,三头骡平安抵达了原本所处的棚。

  据骡主人介绍,可能骡棚没有关好,才让三头骡走出了。同时,民警对骡主人进行了一番交通安全教育。

网络编辑:雷鹏

交警变身牧农,送骡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