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口罩“买卖”逐步恢复正常 市民可线下直接购买

2020年03月29日 00:18: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编辑 余梦娜) 近日,记者从各大药店获悉,目前口罩供应已经恢复正常状态,市民可以通过线下药店直接购买。

  “家里的口罩不多了,今天出门就买一些备上。”王女士拿着刚买的10个口罩对记者说,之前线上预约免费领取口罩,她没有抢到,当时想去买,但是被告知不能购买。现在不用抢,药店可以直接采购,方便多了。

  “这些口罩2元一个,市民不需要出示身份证件,也不会限制他们购买的数量。”昆阳镇延青药店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水头镇望雁药品零售有限公司药店店长告诉记者,目前来买口罩的市民并不多,所以进货比较少,但是只要有存货,市民都可以购买。

  鳌江镇舒康药店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口罩订货渠道比较多,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口罩类型购买。

  “目前市民不会大量购买,一般是5个、10个左右,我们都能提供。”南雁镇平安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如果有需求大的订单,该店会在了解后向公司提出订货申请。

  “当前,我县口罩货源恢复正常状态,各药店都可以为市民提供口罩购买渠道。”我县一家医药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悉,县内各企事业单位仍然可通过原渠道直接向医药公司批量采购。

网络编辑:雷鹏

口罩“买卖”逐步恢复正常 市民可线下直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