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杜绝麻痹松懈思想 从严落实管控举措

2020年03月28日 21:4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 3月28日下午,在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连线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就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连线会议精神,杜绝麻痹松懈思想,从严落实防控举措,交出“两手硬、两战赢”高分答卷。

  

  

  县长黄慧主持会议。

  

  

  董智武指出,当前,随着国外疫情的快速扩散,防境外输入的压力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十分紧迫。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充分认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进一步补齐漏洞短板,从严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董智武强调了六点意见。一要做好清明节疫情管控。要做到全面禁止、全面值守、全面巡查、全面宣传,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严禁家庭人员聚集祭扫,设立森林防火卡点,严格禁止现场祭扫。二要做好基层单元卡口工作。要做到基层网格排查到位,继续实行闭环管理,有序优化管理卡点,坚决守牢村居(社区)、小区、厂区等“小门”防线,做好入口值班值守。三要做好经营场所管理。对外开放开业的公共场所、经营场所、公共交通和企事业单位要凭绿色健康码进入,景区、商场、超市、宾馆、农贸市场、专业市场等处要严格落实“亮码、扫码、戴口罩”,各商业综合体要实行限流进入。四要做好殡葬活动管理。要严控规模,坚决落实丧事简办各项举措,严防人员大量集聚。五要从严做好养老院、福利院、影剧院等管理,暂缓各场所开放,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六要做好开学准备。要做好校园环境清扫、消杀等工作,为学生安全返校打好基础。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董智武:杜绝麻痹松懈思想 从严落实管控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