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爱心企业和志愿者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2020年03月28日 11:41: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乃帅 通讯员 项显盛/文 敬孝/摄像 编辑 陈聪) “你们辛苦了!”“不辛苦,不辛苦,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3月25日13时,平安社会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向鳌江镇环卫所的环卫工人送上慰问物资时,双方之间温馨的对话。当天,志愿者们先后来到鳌江镇环卫所、鳌江镇行政执法局、鳌江住建分局、交警鳌江中队、海西镇政府等处开展慰问活动。

  

  

  据了解,为向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公安民警、各部门单位防控人员、社区工作人员、新闻工作者以及环卫工人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联合融创中国及其平阳项目翡翠海岸城、平安社会公益服务中心开展了此次慰问活动,将送出由融创中国及其平阳项目翡翠海岸城捐赠的价值10万元的牛奶、抱枕。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县广大企业和志愿者不断汇聚爱心力量,纷纷捐资捐物共抗疫情。”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副主任周宇告诉记者,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不仅缓解了我县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更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据悉,前天,志愿者们分批前往龙湾机场、平阳火车站、高速卡口、社区卡点等处开展了慰问活动,捐赠物资包括了志愿者陈锡柯个人捐赠的价值4万元的食品。

网络编辑:雷鹏

爱心企业和志愿者慰问抗疫一线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