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关于嘉兴市境外输入关联确诊病例在温州活动轨迹的通报

2020年03月27日 19:35:00 来源:健康温州

  患者情况:娄某某,男,25岁,家住嘉兴海宁,长期在北京生活。2020年3月21日从北京乘航班CA1716到杭州萧山机场,因天气原因,飞机上停留时间长达8小时,下机后由其母亲驾车接到海宁家中,3月26日在海宁确诊。经流行病学调查,其同航班有境外输入的无症状感染者。

  在温活动轨迹:患者于3月22日下午离开海宁前往永嘉县乌牛街道横屿村吃晚饭,晚上住乐清北白象镇世贸花园。3月23日上午,患者前往北白象镇东岙村扫墓,又到乌牛街道西岙村,再到乌牛街道办事,随后前往北白象镇东岙村吃午饭;午饭后到乌牛街道西岙村扫墓,再到北白象镇肯德基店、锅店、首饰店购物,随后返回北白象镇世贸花园。3月24日,患者前往北白象镇早餐店、永嘉菜篮子菜场、北白象东岙村等地活动,随后返回北白象镇世贸花园。3月25日,患者前往乌牛街道益味早餐店、快餐店、十足乌牛街道店等地活动,随后自驾离温,当日16时到达海宁。

  处置情况:3月27日上午接嘉兴市疾控中心协查通报后,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全面部署开展密切接触者排查和管控工作。截至3月27日17时,现已追踪到在温密切接触者92人(其中乐清69人,永嘉23人),均已采取集中隔离措施,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深入排查中。

网络编辑:周昌均

关于嘉兴市境外输入关联确诊病例在温州活动轨迹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