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开展A级旅游景区防汛防台和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0年03月27日 10:39: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连日来,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人员,对9家A级景区进行防汛防台和安全隐患大排查。

  排查中,执法人员先后对顺溪景区、苏步青文化旅游区和省一大纪念园等9家景区防汛防台预案修订、设施设备运行和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发现,部分景区存在防汛防台应急预案尚未建立、防汛防台物资未到位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期限,要求责任单位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对检查中发现的往年汛期易发生塌方地段和台风期间容易发生洪灾的区域,检查人员提醒景区负责人要在平时加强巡查、及时消除隐患;在汛期重点巡查,发现突发险情立即进行针对性处置。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对旅游景区等场所宣传力度,提高景区防汛防台意识,落实防汛责任。针对发现的问题,迅速组织力量督促整改。”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开展A级旅游景区防汛防台和安全隐患大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