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景区相继有序恢复开放 南雁荡山景区每日游客量约400人

2020年03月27日 10:38: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叶旭 编辑 余梦娜) 受疫情影响,从春节开始,我县大部分市民基本以宅家为主。县内几乎所有景区也在2月前闭门谢客。近日,我县各大景区相继有序恢复开放。

  

兰娇娇 摄

  

  3月22日,记者一行人来到南雁荡山风景区,体验春天的味道。

  据悉,南雁荡山风景区推出针对性政策,自恢复开放之日起至4月30日,对所有游客免费开放。索道等游玩项目则须另行购票。

  当天,正是晴朗的好天气。在景区门口,游客须排队等候,进入到登记室内,提供手机健康码、测量体温、戴口罩,登记人数并拿到凭证后,有序进入景区。在景区内,记者看到,会文书院等著名的游览项目内有数十名游客正在游玩。有不少是举家而来的游客。同时,有导游在为游客讲解。如要乘坐索道,游客须另外再测量体温和出示健康码。“在家待了两个月了,在公众号上看到景区开放了,我就带着家人过来爬爬山,运动一下。”来自鳌江镇的李先生说道。

  “虽然景区已经开放,但是游客们前来游玩要执行景区的要求,戴好口罩等。没有健康码的小孩和老人记得带上身份证。”南雁荡山风景区负责人介绍,目前该景区每天游客量在400人左右。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景区相继有序恢复开放 南雁荡山景区每日游客量约4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