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三强两促冲刺一季度|益坤电气率先获铁路系统供应商资质

2020年03月27日 09:48: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近涵 编辑 陈聪) 近日,温州益坤电气有限公司收到中铁检验认证中心有限公司(CRCC)颁发的《铁路产品认证证书》。这标志着益坤电气在中铁检验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将“27.5千伏避雷器”纳入体系认证范围后,率先取得铁路系统供应商资质。

  

  

  据悉,2019年10月,中铁检验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发布了“27.5千伏避雷器”产品认证实施规则及实施方案,针对铁路配套产品提出了更高标准的要求。作为该产品的长期供应商,从接到相关文件通知后,益坤电气公司立即着手有关资料的准备工作,经过一系列严格的审核评定环节,成为首批通过认证的企业。

  “早在2012年12月,我们就取得了机车避雷器CRCC体系认证,并于2014年和2017年再次取得动车组避雷器、铁道机车避雷器CRCC体系认证。”益坤电气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在坚持卓越品质的基础上,持续开拓创新,不断探索新领域,近年来深度参与中国高铁国产化项目和中国标准动车组项目,是“和谐号”动车组配件产品定点生产单位,并成为“复兴号”动车组避雷器、绝缘子的主要供应商。

  据介绍,此次通过CRCC体系认证,彰显了益坤电气公司扎实的管理基础和良好的质量控制体系,为该公司“从车上到线上、从增量到存量”的目标定位打下坚实基础,助力该公司增强核心竞争力、提高市场占有率和销售利润。“我们将以通过此次认证为契机,继续积极参与国家电气化铁路建设,不断加大市场投入,为公司业绩增长提供新动力。”该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三强两促冲刺一季度|益坤电气率先获铁路系统供应商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