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市生态环境局平阳分局获评表现突出集体

2020年03月27日 09:4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周兆奕 通讯员 詹昌蒙 编辑 陈聪) 近日,生态环境部公布了2019年度环境执法大练兵先进单位名单,温州生态环境局平阳分局以总分全国第三、全省第一的成绩荣获县级表现突出集体。

  

  

  据了解,自2019年执法大练兵活动启动以来,该局严格执法,注重全员全过程练兵。今年,除省市组织开展的专项行动以外,该局已自行组织开展了6次专项行动。

  同时,做好环境法治进企业活动,深化环保司法联动机制,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3家司法单位全部在该局建立中心,实行驻点办公。在办理环境污染违法犯罪、环境公益诉讼、环境法律监督、司法执行等方面,实施疑难案件、重大案件、刑事案件探讨沟通机制,从案件的程序、调查取证上预防了违规、违法。此外,该局还在案卷评查、执法技能培训、严把案件质量关、规范行政处罚程序、电子处罚平台运用持续发力,探索具有平阳特色的做法,取得一定成效。

网络编辑:周昌均

市生态环境局平阳分局获评表现突出集体